新聞電視

《偶像運動會》春節特輯將與偶像們一起回顧傳說名場面!

《偶像運動會》2021春節特輯
圖片來源:MBC

MBC《2021 春節特輯偶像運動會:名譽的殿堂》將在2月11、12日播出,一起回顧歷屆運動會的「傳說」。

《偶像運動會 (以下簡稱 偶運會)》由2010年中秋首播起,每年春節與中秋都會舉行,掀起眾多的話題、創下多個新記錄,是節目的代表綜藝節目,去年甚至不只普通運動,還加入了「e sports」與犬隻障礙賽等新的項目,今年的春節特輯原本受到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的影響而計劃取消,但最終決定更改節目形式,邀請偶像們與觀眾、粉絲們一起回顧過去的名場面。

今年《偶運會》春節特輯不是在競技場與粉絲們見面,而是請來於歷屆《偶運會》中有著活躍表現的「體育偶像」們,以及看著《偶運會》長大的「偶運會孩子們」,打造出與別不同的特輯節目,由全炫茂、Super Junior 利特擔任 MC,SHINee 珉豪、HIGHLIGHT 斗俊、A Pink 普美、BTOB 旼赫、Oh My Girl 勝熙、ASTRO 文彬、NCT DREAM JENO、THE BOYZ 柱延、Stray Kids 鉉辰、ITZY YEJI 與 LIA 確定出演。

公開的現場照片中,出演者們皆露出笑容,讓人感受到偶像前後輩間暖暖的氛圍,他們在現場不只一起觀看還沒被打破的驚人記錄,與至今為止成為話題、讓人成為粉絲的「傳說場面」,還會分享鮮為人知的幕後故事,令人對節目更感期待。製作組表示:「為了報答觀眾們對《偶運會》的關心與喜愛,才會企劃這次的特輯,雖然是需要維持社會距離的「在家節日」,但為了比其他時候更能送上健康的笑容而盡最大的努力去準備。」

另外,每屆皆會掀起新的話題與看點的綜藝節目 MBC《偶像運動會》2021春節特輯將在2月11、12日播出。

《偶像運動會》2021春節特輯
圖片來源:MBC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