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小洙洙」L 台 FM大跳《鯊魚寶寶》,承諾「一定會回來」

L 台灣見面會記者會
圖片來源:Kpopn 的 Yanny 現場拍攝

L 昨日 (1日) 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與粉絲們留下美好回憶;而在見面會開始前,L 也先透過記者會與台灣媒體與幸運粉絲碰面!

記者會上,L 品嘗了主辦單位準備的中秋節應景食物 ─ 月餅與柚子,吃完月餅,L 用中文大讚「好吃!」,而對柚子的評價,L 說:「很有嚼勁。」而 L 也不忘感謝粉絲們替自己準備食物應援呢!

L 台灣見面會記者會
L 記者會品嘗中秋美食 (圖片來源:Kpopn 的 Yanny 現場拍攝)

見面會上,L 身穿淺藍色西裝帥氣登場,以《唯一的愛情》OST 歌曲《Stay》替見面會揭開序幕,之後還唱了《In Your Light》、《思念你的夜晚》等曲,讓粉絲們回憶劇中的天使角色。L 也用中文跟粉絲打招呼:「大家好,我是金明洙,好久不見,我來看你們了。」

L 在舞台上透露自己31日有趁著空檔在飯店周圍逛逛,大讚台北夜景,主持人阿娟還特地替 L 取了暱稱「小洙洙」,L 跟著唸,笑稱:「今晚會說超過10次了。」而果然!L 整場見面會中常常呼喊自己呢!

L 台灣見面會
圖片來源:Kpopn 的 Yanny 現場拍攝

久違的與台灣粉絲接觸,L 一連回答了許多與喜好相關的問題,在「心中最愛的食物前三名」一題,L 的答案是雞排、辣炒年糕和鳳梨酥!台灣特色美食兩樣入榜,讓現場粉絲超級驚喜,L 接著表示自己在後台享用了粉絲們準備的醬油口味雞排:「雞排讚!」至於最喜歡的潮流單品,台下粉絲「搶答」是「拖鞋」,台上的 L 立刻反駁:「大家想到金明洙可能都覺得是短褲、拖鞋、帽子,不過我現在會開始努力穿明亮色的衣服了。」但決定答案時還是妥協:「好啦,就拖鞋!」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在「天使的任務」遊戲環節中,L大跳近來大熱的童歌《鯊魚寶寶》(BabyShark Dance)、跟著《學貓叫》一起「喵喵喵」,和性感版本的《學貓叫》... 等。L 還請教台下粉絲現在台灣的流行語,現學現賣:「真的母湯!」見面會的最後,L 下台繞了將近全場與粉絲們近距離接觸,還承諾粉絲:「我們永遠在一起,只要有機會我一定會回來,下次也希望能跟成員一起來。」

L 台灣見面會與粉絲合照
圖片來源:L (kim_msl) @ Instagram

見面會結束後,L 在個人 Instagram 上分享了與粉絲們的合照,還特地用中文說:「能在TAIPEI度過愉快的時間真的很開心,我們下次再見哦。小豬豬!!」讓粉絲們紛紛留言笑說:「是小洙洙!」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