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IU 將與日本導演是枝裕和合作,出演電影《Broker》

IU
圖片來源:IU @Instagram

IU 將出演日本名導是枝裕和執導的電影作品《Broker》,和宋康昊、裴斗娜、姜棟元合作。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電影《Broker》的相關人士透露:「IU 確定出演《Broker》,目前正在積極準備中。」,而《Broker》是曾在2018年憑藉《小偷家族》摘得金棕櫚獎,同時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和金球獎最佳外語片獎提名的日本名導是枝裕和首次執導的韓國電影,除了 IU 之外,宋康昊、裴斗娜、姜棟元也確定出演。

《Broker》劇情圍繞無法養育小孩的人,匿名將孩子放入已經準備好的棄嬰保護箱後的故事,導演是枝裕和透露,這個故事他從五年前就開始構思,並在會見韓國的製作團隊後,才開始製作這部電影,將由《#ALIVE》團隊 Zip Cinema 負責製作,CJ ENM 投資發行,預計4月開始拍攝。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