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金英光、李聖經、林周煥合作電影

李聖經、金英光、林周煥

金英光、李聖經 (李成景)、林周煥將合作新電影《Broker》。

內容講述政府高層相關人員之女遭到殺害,所衍生出一連串故事的犯罪驚悚電影《Broker》,確定由金英光、李聖經、林周煥主演。

片中,金英光將飾演國內最強律師事務所的明星律師「崔尚珉 (최상민)」;李聖經飾演的「車妍熙 (차연희)」則是與崔尚珉一同揭開事件內幕的律師;而林周煥擔任一直在追逐真相的新聞局 PD (節目製作)「韓成浩 (한성호)」,三人之間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令人期待。

另外,《Broker》預計會在2016年初開拍,下半年上映。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