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GF 花絮影片與所願照片因納粹議題惹議,公司聲明道歉

GFRIEND
圖片來源:Weverse

GFRIEND 所屬公司 Source Music 因日前 GFRIEND 回歸秀畫面以及所願上傳到社群的照片因納粹議題引起爭議發布道歉聲明。

1月31日,所願在個人社群分享了一張與據描述是穿著納粹制服的人偶合照,目前這些照片已經刪除,公司也在昨日 (1日) 發布了正式的道歉聲明。

聲明全文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Source Music。

我們要為旗下藝人 GFRIEND 回歸秀幕後影片中的畫面,以及所願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的照片所造成的爭議致上最深的歉意。

去年11月,一家外包製作公司在坡州租用一間咖啡廳以替新專輯回歸秀拍攝影片,除了現場幕後花絮影片的拍攝,工作人員也拍了幾張照片分享到藝人的社群媒體帳號中。

拍攝當日,負責檢查現場的部分沒有注意到假人的衣著問題,儘管在上傳幕後花絮影片 (12月12日) 和照片 (1月31日) 之前,我們已進行過內部檢查與討論,但仍沒有發現該問題並發布出去。

很抱歉我們沒有事先檢查拍攝現場是否有不合適的照片、沒有在拍攝與上傳過程中更仔細地檢查內容,也沒有更關注歷史事實與社會議題的部分。真心地向因前述影片與照片感到不適的所有人道歉。

目前,影片中有問題的部分已經修正,我們藝人在認知到照片內容的意義後也非常驚訝,並馬上刪除了照片,也對自己上傳了那樣的照片感到自責與心痛。

我們會謹記所創作的內容與分享會對許多人造成影響的事實,未來也會更加關注社會議題。

我們要再次對因影片號照片感到受傷的人致上最真誠的歉意。」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