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金英光確定出演電影《Broker》

金英光、李聖經、林周煥

金英光確定出演電影《Broker (브로커)》,而李聖經、林周煥則有望出演,與金英光合作。

根據韓國媒體 TVReport 日前的獨家報導表示,最近憑著出眾的演技力而人氣持續上升中的演員金英光、李聖經、林周煥確定出演電影《Broker》,他們在作品中將會有破格變身。」

但韓國媒體 THE FACT 與三位演員的所屬公司確認後,金英光所屬公司 Day Drea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金英光確定出演電影《Broker》,他將飾演知名律師事務所的明星律師崔尚民 (최상민)。」,李聖經收到女主角國選律師車妍熙 (차연희) 的出演提議,她是個充滿熱情、霸氣、聰明的熱血律師,所屬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則表示:「我們正在積極檢討中,詳細事項還處於最終調整中,所以不能說確定出演。」

而林周煥所屬公司 Blossom Entertainment 也表示:「林周煥的確是收到《Broker》的出演提議,正在討論中,並不是確定出演,因為他正在與車太鉉合作拍攝電影《因為相愛 (사랑하기 때문에)》,所以行程還需要調整。」,他收到的是希望找出殺人案件真相並報導的新聞局 PD (節目總監) 韓勝浩 (한성호)。

《Broker》講述因法務部長官的女兒被殺所展開的故事,是部犯罪、驚悚電影,現在還處於選角階段,預計今年內結束選角、開始拍攝,並以明年上映為目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THE FAC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