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CUBE Ent. 宣布:Hui 將於2月18日入伍服役

縮圖 / Hui
圖片來源:Soompi

去年受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影響延後入伍日期的 Hui,確定於2月18日入伍服務。

原訂2020年12月3日入伍服役的 PENTANGON 成員 Hui,入伍前,因為參與的音樂節目中有新冠肺炎確診者,為安全考量接受檢測並自我隔離,而延後了入伍時間。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在1日發布公告,透露 Hui 將於2月18日入伍,接受四週的基礎訓練後,以社會服役要員的身份服役。

以下為官方公告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CUBE Entertainment。

在此,我們要發布關於 PENTAGON 成員 Hui 入伍的正式公告

Hui 將於2月18日星期四進入訓練所,在接受為期四週的基礎訓練後,以社會服役要員的身份服役

為防止疫情的擴散,入伍的時間與地點不會公開,也不會舉辦任何活動,將安靜低調地入伍

Hui 原訂去年12月3日入伍,由於曾與確診者一起參與音樂節目,而採取居家自我隔離,延後了時間

請大家為以社會服役要員誠實履行國防義務,並以健康面貌回歸的 Hui 應援,謝謝!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