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宋仲基新劇《Vincenzo》定檔二月,海報、預告公開

宋仲基《Vincenzo》海報
圖片來源:tvN

宋仲基、全汝彬、澤演主演的 tvN 全新週末劇《Vincenzo》確定在2月20日首播,海報與預告影片公開。

《Vincenzo》講述因為被組織背叛而前往韓國的義大利黑手黨律師,與資深「毒種」律師一起以惡黨的方式扳倒惡黨的故事,為了與以法律絕對無法懲罰的壞人,黑暗英雄們以狠毒的方式來拯救正義,由《成為王的男人》、《金錢之花》金熙元導演執導,《熱血司祭》、《金科長》朴才範作家執筆,宋仲基、全汝彬、澤演、劉在明、金汝珍、郭東延...等人主演。

公開的宣傳海報中,可以看到宋仲基完美變身為冷酷的義大利黑手黨律師 Vincenzo,就像是要展現出他的威嚴般,冷漠地在上方往下看,黑白灰的色調讓人感受到 Vincenzo 毫無慈悲感的氣勢,搭配海報上方「以惡除惡 (악은 악으로 처단한다)」的文案,令人期待將在劇中看到至今為止沒看過的黑暗英雄登場。

製作組表示:「請大家期待宋仲基全新的面貌,以及他所完成的 Vincenzo 角色,將會展現出讓壞人們焦土化,只屬於 Vincenzo 的狠毒拯救正義,多多期待變身為之前沒有過的黑暗英雄的宋仲基。」

另外,tvN 全新週末劇《Vincenzo》將接檔《哲仁王后》在2月20日晚上九點 (韓國時間) 首播,先來看看預告影片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