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Mnet《Kingdom》四月開播,BTOB、SF9 確定加入!

《Kingdom》出演陣容
圖片來源:Mnet

Mnet《Kingdom》出演的六組男團最終陣容公開,BTOB、SF9 也確定加入。

之前曾報導過東方神起將擔任 Mnet《Kingdom》MC,同時也公開 iKON、THE BOYZ、Stray Kids、A-TEEZ 出演的消息,除了這四組男團外,BTOB 與 SF9 也最終確定出演,BTOB 除了正在服兵役的炫植與星材外,將會由子團 BTOB 4U 成員們出演。

BTOB 在2012年出道後憑著多首抒情曲獲得人氣,成為實力派偶像團體,這次參加《Kingdom》計劃展現出全新魅力的舞台;iKON 在2015年以《My Type》一曲出道後,立刻登上音源榜第一,之後的《Love Scenario》引起熱潮,透過節目預計會再次讓大家看到專屬 iKON 風格的舞台;SF9 在2016年出道,去年一月以《Good Guy》首次獲得音樂節目一位,多位成員更是跨足戲劇界,他們希望透過出演《Kingdom》讓大眾看到他們無限的可能性。

THE BOYZ 是前傳節目《Road to Kingdom》的優勝者,已經有競賽經驗的他們在《Kingdom》中能否登上「King」的位置令人感到期待;Stray Kids 親自作詞、作曲,中毒性高的歌曲與充滿力量的刀群舞,讓他們由出道專輯起就引起大眾的關注,這次他們希望能透過節目展現出更成長的面貌;最後是出道前就憑著強烈的表演引起海外粉絲們關注的 A-TEENZ,他們的世界觀與概念型舞台深受喜愛,而兩團皆是次世代 K-POP 男團,令人好奇他們在《Kingdom》中會帶來怎樣的舞台。

另外,夢想成為「King」的男團們展開的傳說舞台競演節目,由東方神起主持的 Mnet《Kingdom》預計在四月初開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