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Mnet《Kingdom》出演名單曝光!東方神起擔任主持人

縮圖 / Mnet《Kingdom》
圖片來源:Soompi

Mnet 綜藝節目《Kingdom》公開出演名單!邀請東方神起擔任主持人。

Mnet 電視台在2019年推出真人實境秀節目《Queendom》,邀請6組 K-POP 女團互相較量,展開激烈的回歸對決,在當時獲得很熱烈的討論與迴響,後續更推出了新進男團出演競爭的《Road to Kingdom》作為男團版《Kingdom》的前傳節目。

如今,讓粉絲期待已久的《Kingdom》終於有更近一步的消息,Mnet 方面在22日宣布,節目目前預計4月播出,由東方神起擔任主持人,確定出演的男團則有 iKON、THE BOYS、ATEEZ 和 Stray Kids。

除此之外,也有消息指出 BTOB、SF9 和 MONSTA X 有望出演,除了 MONSTA X 已經明確表示婉拒出演之外,BTOB 和 SF9 方面都回應「還在內部討論中」,待有進一步消息會再公布。

已經開始籌備的《Kingdom》大家都期待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