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即將回歸!SHINee 將在31日完全體舉行特別直播!

SHINee (縮圖)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預告在2021年回歸的 SHINee 將在1月31日進行特別直播,代表將正式以完全體展開活動。

SHINee 將在31日晚上七點 (韓國時間) 透過 YouTube 與 Naver V LIVE SHINee 頻道進行《The Ringtone:SHINee is Back》特別直播,在回歸前先透過不同的故事與舞台跟粉絲們有個特別的見面,預計引起熱烈的關心。

直播中,SHINee 將會與粉絲們一起回顧由出道到現在的活動期間的所有事情,除了分享回憶,他們還會親自對繼2018年九月發行的正規六輯後,相隔約兩年六個月推出的新專輯進行預告,甚至首次公開會收錄在新專輯中的新曲舞台,當然少不了正規六輯主打歌《Good Evening》舞台與展現成員們個性的四人四色 SOLO 舞台,讓人感到期待。

另外,SHINee 現在正努力準備新專輯中,已經進於最後的製作階段。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