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aro 正在末年休假,將在2月20日不回部隊直接退伍!

Baro
圖片來源:Newsen

B1A4 出身的 Baro (車善玗) 將在二月滿期退伍,現在他正處於末年休假期間。

經紀公司 HODU&U Entertainment 在27日表示,Baro 將在2月20日結束軍旅生活,最近因為開始末年休假而離開部隊的 Baro,受到新冠肺炎 (COVID-19) 的影響,根據國防部方針,不用回部隊直接退伍。

在2011年作為 B1A4 成員出道的 Baro 在2018年6月與 WM Entertainment 約滿後離開,加入新公司轉型為演員,並透過 MBC《壞刑警》、MBN《Level Up》...等作品展現存在感,之後在2019年7月30日以陸軍身份入伍,誠實地履行國防義務。

一起期待 Baro 退伍後以更成熟、帥氣的樣子跟大家見面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