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1A4 Baro 簽約演員經紀公司 HODU&U Ent.,公開給粉絲手寫信

Baro
Baro (圖片來源:B1A4@Facebook)

B1A4 Baro 日前合約到期,和另一名成員振永相偕離開原所屬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今日 (17日) 旗下擁有宋康昊、金惠秀等演員的經紀公司 HODU&U Entertainment 發表聲明宣布已和 Baro 簽訂專屬合約。

以下為官方聲明全文:

「大家好。

這裡是 HODU&U Entertainment。

歌手兼演員車善玗 (Baro) 成為了 HODU&U 的家族新成員。

車善玗在這段時間內透過豐富的作品活動展現了作為演員的多樣可能性。

我們 HODU&U Entertainment 基於和車善玗簽訂的專屬合約將會全力支援他以好的作品來展現更多的魅力。

請大家多多給予演員車善玗的全新出發關注和支持。」

(原文:안녕하세요.

호두앤유엔터테인먼트입니다.

가수 겸 배우 차선우(바로)씨가 호두엔터의 새 가족이 되었습니다.

차선우씨는 그간 다양한 작품활동을 통해 배우로서 많은 가능성을 보여준 바 있습니다.

저희 호두앤유엔터테인먼트는 차선우씨와 전속 계약을 체결함으로써 좋은 작품으로 더 많은 매력을 보여드릴 수 있도록 전적으로 지원할 계획입니다.

배우 차선우씨의 새 출발에 많은 관심과 응원 부탁 드립니다.)

而 Baro 也在 B1A4 官方 fan cafe 公開了給粉絲的手寫信,以下為信件內容全文:

Baro
圖片來源:STARNEWS

「各位 BANA (B1A4 官方粉絲名),你們好,我是 Baro。

今年也很快就過去了一半,炎熱的夏天開始了,時間好像真的過得很快呢。

從追逐著夢想盲目地來到首爾已經十年了…

成為 B1A4 的一員、與 BANA 們相遇、認真地衝刺著也過了七年。

雖然總是承諾只會給你們幸福的事物,但不知道我們 BANA 和我在一起的這些時光裡幸福嗎?

現在回想起來好像沒有完全遵守我的約定,感到非常遺憾和抱歉。

對我而言,和我們 BANA 在一起的時間都是非常幸福且珍貴的回憶。

總是支持著還有許多不足的我、成為我的力量,真的非常感謝。

還有感謝長久以來一直進行溝通、理解我在苦惱之後所做的決定的成員們,尤其對於守護 B1A4 的三名成員更是只有抱歉和感謝的心。

不論我身在何處,都會將與各位 BANA、成員們、我們所有人一起創造的回憶永遠珍藏在心中並繼續努力。

直到能夠再次以 B1A4 Baro 的身分和大家見面的那天,我會認真用心好好做,因此請繼續注視著我,我也會一直想著 BANA 的。

再次真心地說一聲謝謝,愛你們,BANA!

Baro」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