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IU 正規五輯先行曲《Celebrity》MV 公開

IU《Celebrity》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IU 第五張正規專輯先行曲《Celebrity》MV 公開。

正在籌備第五張正規專輯的 IU,在27日公開了先行曲《Celebrity》MV,這首歌由 IU 攜手 Ryan S. Jhun、Jeppe London Bilsby、Lauritz Emil Christiansen、Chloe Latimer、Celine Svanback 等音樂人共同譜曲,是一首帶有熱帶氣息的電子流行樂。

而親自為歌曲作詞的 IU,想透過歌曲傳達「你不是奇怪的人,而是像星星一樣的人」的內容,並表示起初寫歌,只是想寫給她「奇怪的朋友」,但過程中卻發現,其實也是自己的故事。截至28日下午1點為止 (韓國時間),《Celebrity》也佔據了 Melon、genie 等韓國音源網站的即時榜一位,再次證明 IU 音源強者的面貌。

另外,IU 的第五張正規專輯也是繼2017年4月發行第四張正規專輯《Palette》後,相隔近4年再度發行的正規專輯,粉絲們一起期待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