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aro 20日退伍,IG 分享感想:會以好作品跟大家見面!

Baro
圖片來源:Baro @Instagram

B1A4 出身的演員 Baro (車善玗) 在20日順利完成兵役正式退伍,他透過 Instagram 分享退伍感想。

Baro 在 Instagram 上傳身穿軍服帥氣地敬禮的照片,表示:「團結,我能做到!兵長車善玗 2019.7.30~2021.2.20 平安地退伍,謝謝在這段時間等待、支持我的所有人,我會以好的作品跟大家見面以報答大家長久的等待,在那之前我計劃準備一個能短暫地見面的活動,請再多等一會。」

最後 Baro 說道:「還有一起同苦同樂的幹部們與我們的助教們!!雖然總是很辛苦,但希望大家再辛苦一會,然而比任何人更帥氣地退伍,我為各位應援!!謝謝,我愛你們」,而粉絲們看到後紛紛留下:「恭喜退伍!」、「歡迎回來」、「這段時間辛苦了」、「很想你!」...等等的留言,祝賀 Baro 退伍。

另外,Baro 在2019年七月以陸軍現役身份入伍後誠實地履行國防義務,上月因為末年休假離開部隊,並因受新冠肺炎 (COVID-19) 影響而制定的國防部方針,在20日不用回歸部隊直接退伍。

一起期待退伍後的 Baro 以更帥氣、成熟的樣子,透過好的作品回歸螢幕跟大家見面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