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出道一年九個月,七人男團 ENOi 宣布解散

縮圖 / ENOi
圖片來源:Soompi

出道一年九個月的七人男團 ENOi 合約將在1月31日到期,部分成員不續約,宣布解散。

經紀公司 Kithewhale Entertainment 22日在 ENOi 官方 DAUM Cafe 宣布關於成員合約到期及組合解散之公告,表示七位成員的合約將在1月31日到期,經討論後,僅 Laon、道鎮、夏民、Gun 四名成員續約,並尊重成員的意願,在合約到期之日,組合解散。

官方公告全文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Kithewhale Entertainment。

首先對於一直喜歡和支持 ENOi 的各位粉絲們表示感謝,關於我司 ENOi 成員合約到期及組合解散等事宜公佈如下。

在與成員們經過深入討論和深思熟慮後,雙方達成了協議,ENOi 成員除了 Laon、道鎮、夏民、Gun 四名成員之外,Avin、真祐、J-KID 3人的合約將於1月31日到期不再續。

因為是需要謹慎選擇的部分,所以需要充分的時間思考,經過討論,決定尊重成員們的決定,合約到期即是 ENOi 解散。

Laon、道鎮、夏民、Gun 表達了繼續與我們繼續合作的意願,今後我們將為他們穩定的個人活動積極提供支援,為展開更加活躍多樣的活動,不遺餘力地提供支援,也向離開我們的 Avin、真祐、J-KID 表達深深的感謝,雖然合約到期,但我們會真心為他們未來應援。

因為事情的重要性,為了慎重地做出選擇,消息傳遞有點推遲了,讓粉絲們困擾,真心表示歉意,最後也希望粉絲們一如往常地支持即將迎來新開始的 ENOi 四名成員與 Avin、真祐、J-KID。

謝謝!

另外,ENOi 於2019年4月以單曲《Bloom》出道,上一次回歸是在2020年8月推出的特別專輯《WAY》。雖然團體解散,成員各奔東西,但祝福成員們在未來的工作中一切順利。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