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申河均、呂珍九新劇《怪物》二月開播,海報、預告公開

申河均、呂珍九《怪物》海報
圖片來源:JTBC

申河均、呂珍九主演的 JTBC 全新金土劇《怪物 (괴물)》確定二月開播,宣傳海報與預告影片公開。

《怪物》講述為了抓住連鎖殺人魔而破壞法律與原則的兩個男人的故事,以「怪物會是誰!是你,是我,還是我們?」為中心,透過不同的案件展現出人類隱藏的多面性,由《18歲的瞬間》沈娜妍導演去遵,《Mad Dog》 金秀珍作家執筆。兩人的合作令人感到期待。

公開的海報中,可以看到李東植 (申河均 飾) 與韓柱元 (呂珍九 飾) 之間微妙的氛圍,就像是能看透對方內心一面般互相凝視的兩人,僅僅只是視線就已經讓人感到顫慄,申河均意味深長的微笑、呂珍九充滿執念的眼神,搭配上黑暗風的背景,營造出滿滿的緊張感,特別是透過玻璃窗反射出對方的樣子,給人冷酷的感覺。

申河均飾演的李東植是很瘋狂的萬陽派出所警查,他有著複雜的內心情感,雖然他曾經是任何事情都不怕的強力班刑警,但現在卻成為派出所裡負責所有雜務的人,當他再次接觸20年前讓他的人生有所改變的歷代連鎖殺人事件,他的生活變得動盪;呂珍九則飾演帶著秘密前往萬陽派出所的精英刑警韓柱元,一向走在光明大道上的他,因為遇上「比怪物更像怪物」的搭檔李東植,一起被捲進一連串事件中,在萬陽他是徹底的異邦人,雖然很純樸,可是卻沒人知道他的內心,在沒有人能相信的地方,他要尋找的真相是什麼,也引起觀眾的好奇心。

《怪物》製作組表示:「申河均與呂珍九的化學效應沒有空隙,對處於動搖的角色複雜的心理,能有深度地詮釋出來,會展現出什麼是真正的心理追蹤驚悚劇,在結實的故事上搭配兩位演員的演技對戰,將會是最棒的觀看點。」

另外,申河均、呂珍九主演的 JTBC《怪物》將在2月19日10點50分 (韓國時間) 接檔《Hush》首播,最後來看看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JTBC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