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趙寅成、南柱赫、裴晟佑、朴秉恩將攜手出演《Radio Star》

趙寅成、南柱赫、裴晟佑、朴秉恩
圖片來源:NEW

電影《安市城》主演趙寅成、南柱赫、裴晟佑、朴秉恩將攜手出演 MBC 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 (以下簡稱:Radio Star)》。

四位演員這次出演《Radio Star》是為宣傳即將於9月19日在韓上映的新電影《安市城》,趙寅成這是第一次為了宣傳電影出演綜藝節目,南柱赫也是出道以來首次出演《Radio Star》,可以感受到演員們對這部片的熱情,主持人金九拉、車太鉉也曾在節目上提及:「要是趙寅成可以出演一次《Radio Star》就好了。」,這次預言成真,究竟四位演員將與主持群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令人期待。

另外,《安市城》以唐朝以五十萬大軍攻佔安市城,卻遇到安市城城主楊萬春堅決抵抗的「安市城之戰」為背景,是一部描述唐軍與高句麗軍在88日間激烈戰鬥的超大型史劇,將於9月19日在韓上映。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