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張娜拉、高俊等主演 tvN 新劇《Oh My Baby》5月13日首播

《Oh My Baby》海報
圖片來源:tvN

張娜拉、高俊、朴秉恩、鄭乾柱主演的 tvN 全新水木劇《Oh My Baby》確定5月13日首播,宣傳海報、預告公開。

《Oh My Baby》講述不想結婚只想生孩子、個性直率的育兒雜誌記者張夏麗 (장하리),與被她看中「借種」的三個男人間的「超速」愛情故事,由《隧道》、《VOICE 3》南基勳導演執導,《魔女寶鑑》盧善宰作家執導,張娜拉、高俊、朴秉恩、鄭乾柱主演。

張娜拉在劇中飾演女主角張夏麗,高俊飾演外冷內熱、難以被說服的單身主義攝影師韓伊尚 (한이상),朴秉恩飾演突然有一天需要獨自照顧孩子、世上最舒心的單身爸爸,張夏麗的男性朋友尹在英 (윤재영),最後鄭乾柱則飾演擁有令人想要的青春漫畫般的外貌,憑著對業務的熱情與無限的可能性而夢想成為最強業務能力者的新入社職員崔江 (최강),預告著將展開一段四角關係愛情故事。

公開的宣傳海報中,可以看到四位主角一起趴在床上,每個人看向鏡頭露出不一樣的表情與姿勢,而張娜拉頭上寫著「我們的關係... 如果稍為快一點如何?」的文案,表達出她不想結婚只想生孩子的「超速」想法,粉色的背景讓唯一的女主角顯得有點可愛,同時也令人更好奇她與其他三位男主角的互動。

另外,張娜拉...等人主演的 tvN 新劇《Oh My Baby》將在5月13日晚上10點50分 (韓國時間) 首播,先來看看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