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CJ ENM 正式說明與 n.CH 糾紛,TOO 往後由 CJ 全權負責

TOO
圖片來源:Soompi

日前傳出 CJ ENM 單方面與聯合管理 TOO 的公司 n.CH Entertainment 終止合約,TOO 的作品發行與活動也因此延宕,昨日 (19日),CJ ENM 釋出正式聲明說明雙方關係,並表示 TOO 往後經紀約會由 CJ ENM 親自負責。 

當時,n.CH Ent. 表示雙方最初計畫合作七年,然而 CJ ENM 方面在公司內部重組後便單方面與 n.CH Ent. 終止合約,甚至催促 n.CH Ent. 退出相關事務,即便釋出願意在接下來的兩年內無酬管理 TOO 也遭到拒絕。

報導剛出現時,CJ ENM 僅簡單表示 TOO 專屬合約是與 CJ ENM 簽訂,n.CH Ent. 只是受委託處理部分事務,且經紀約只簽到去年8月,經過額外斡旋期,直至去年12月底都無法達成共識而中止合約,且也是依據正常步驟進行。

昨日,CJ ENM 釋出了更詳細的聲明來說明此次事件。聲明全文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CJ ENM。

我們要為了與負責團體 TOO 經紀事務的 n.CH Entertainment 之間的不愉快造成大家擔心而道歉。

在此,我們要聲明,n.CH Entertainment 所聲稱的問題都是源自於我們雙方無法達成共識。僅此而已。

首先,CJ ENM 是與所有 TOO 成員簽訂專屬合約,擁有 TOO 一切權力的所屬公司;n.CH Entertainment 則是受我司委託,負責公關 (PR) 與代管服務到2020年8月為止的公司。

這次的事件本質是 n.CH Entertainment 一位大股東暨高層管理人員,持續推進一份帶有單方面對 n.CH Entertainment 有利的條款的合約,即便辭職後仍持續推進。這也是我們雙方未能達成共識的原因。

隨著我們與 n. CH Entertainment 的代管合約到期,今後 TOO 的經紀業務將由 CJ ENM 負責。為了讓 TOO 能夠成長為更優秀的藝人,CJ ENM 將負起責任,替 TOO 成員們提供支持。因此,還請 n.CH Entertainment  方面協助我們順利進行業務交接。

我們要為因此事件備受煎熬的 TOO 成員們和粉絲再次道歉與安慰。

TOO 將以更好、更加成長的面貌與大家見面。

謝謝各位。」

10人團體 TOO 出身自 Mnet 2019年實境節目《World Klass》,在2020年4月正式出道。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