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意見分歧!《驅魔麵館》編劇呂芝娜中途下車,加入新編劇

縮圖 /《驅魔麵館》
圖片來源:《驅魔麵館》@官方網站

OCN 電視劇《驅魔麵館》編劇呂芝娜因與劇組意見分歧而中途下車,加入新編劇。

今天 (17日),OCN 電視劇《驅魔麵館》方面宣布:「由於對後半段劇情,秉持著和劇組不同的看法與意見,所以在經過協議後,編劇呂芝娜決定中途下車。」,同時補充道:「編劇呂芝娜寫了第1~12集的劇本,第13集劇組是由導演劉善東負責,而從第14集開始則由編劇金新春接棒,她曾執筆2008年電影《純情漫畫》。」

另外,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的《驅魔麵館》,講述惡鬼獵人組織「Counter」偽裝成麵店「姐姐的麵館」的店員打擊從死後世界來到地球追求永生的惡鬼的故事,播出後收視率屢創新高,也刷新 OCN 電視台戲劇節目最高的收視紀錄,頗受好評,將於1月24日播出結局,從9月開始拍攝第二季。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