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LACKPINK JENNIE 推出自己的 YouTube 頻道來慶祝生日

照片來源:JENNIE YouTube 影片截圖

BLACKPINK JENNIE 開設了自己 YouTube 頻道!

15日,JENNIE 在她的頻道上傳了第一支影片「Hello world, From Jennie」,影片一開始她先向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是 JENNIE。我終於開始了我的 YouTube 頻道。我一直在想生日那天該怎麼辦,就決定要向大家分享我的日常生活和令人興奮的事情。」

而她還 Cover 了曼蒂摩兒 (Mandy Moore) 的《When Will My Life Begin?》,展現了她在家裡的生活。

快往下看並訂閱她吧!(訂閱點我去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 Jennierubyjane Official@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