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April 娜恩將擔任《2020 SBS 歌謠大戰 in 大邱》MC!

April 娜恩
圖片來源:Newsen

April 娜恩確定擔任《2020 SBS 歌謠大戰 in 大邱》的 MC。

SBS 相關人員在23日表示:「April 娜恩將會作為25日舉行的《歌謠大戰 in DAEGU (大邱)》MC 出演。」,娜恩由去年十月起,在一年多間與 MONSTA X 民赫、NCT 在玹一起擔任 SBS《人氣歌謠》MC,在節目中展現出穩定的主持能力,令人期待她在《歌謠大戰》中也發揮出她的實力。

今年《SBS 歌謠大戰》因為新冠肺炎 (COVID-19) 的關係,為了防止病毒擴散,將會遵守保健當局的防疫方針,大部分舞台會以事前錄製形式進行,確定出演的歌手包括 BTS 防彈少年團、Henry、李笛...等等。

另外,《2020 SBS 歌謠大戰 in DAEGU》將在12月25日晚上7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