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Super Junior 正規十輯新曲《白色謊言》動畫影片公開

Super Junior《Tell Me Baby》MV
圖片來源:LABEL SJ

Super Junior 為粉絲提前送上聖誕禮物,在今天 (23日) 公開第十張正規專輯收錄曲《Tell Me Baby (하얀 거짓말)》動畫影片。

經紀公司 LABEL SJ 透過 Super Junior 官方 YouTube 頻道與 SMTOWN 官方 Naver TV 頻道,公開 Super Junior 即將發行的全新正規專輯《The Renaissance》第三首收錄曲《Tell Me Baby》的動畫版影片,為大家帶來溫暖的年末氛圍。

《Tell Me Baby》是首充滿著讓人只是想起就會感到愉快的聖誕氛圍的歌曲,輕快的節奏搭配「不管是什麼,只要說出你想要的東西,我會成為你的聖誕老人聆聽你的願望」的歌詞,讓大家感受到專屬於 Super Junior 的活力感與魅力,而在公開的動畫影片中,可以看到九位成員化身為「聖誕老人見習生」,親自向粉絲們送上聖誕禮物、舉辦派對的故事。

另外,Super Junior 正規十輯《The Renaisance》將在明年一月發行,先來欣賞第三首收錄曲《Tell Me Baby》可愛的動畫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UPER JUNIOR@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