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BTOB 鎰勳涉嫌長期吸食大麻,CUBE:會誠實地接受調查

鎰勳
圖片來源:news1

正在服兵役中的 BTOB 鎰勳,因涉嫌長期吸食大麻接受警方調查,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表示他會誠實接受調查。

新聞頻道 Channel A 今天 (21日) 獨家報導,警方在今年初進行毒品調查的過程中,發現鎰勳有吸食大麻的嫌疑,警方從共犯們的陳述中與追蹤銀行帳戶後,掌握鎰勳由4~5年前起直到去年為止,與朋友們曾多次吸食大麻,從鎰勳的毛髮中也檢驗出大麻的成份。

報導中表示,鎰勳為了逃過警方的搜查,使用了特別的購買方法,他將現金匯入第三人的帳號,之後朋友將這錢轉換成能匿名購買大麻的虛擬貨幣,經過調查後,警方在今年七月以「違反毒品類管理法」的嫌疑將鎰勳與共犯們移交給檢察機構。

鎰勳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就此事發表官方聲明,表示:「對於今天的報導,與鎰勳本人確認的結果,就像報導所說,鎰勳因涉嫌吸食大麻而被搜查機關傳喚進行調查。對於讓大眾感到困擾,我們感受到沉重的責任感,也會繼續誠實地接受調查,再次對讓大眾感到困擾道歉。」

不只如此,鎰勳在今年5月28日入伍,接受四週基礎軍事訓練後以社會服務要員身份服役,對此 Channel A 方面對他的入伍時間提出疑問,認為他是在接受警方調查,即將被移送往檢察機構時入伍,但 CUBE Ent. 回應說:「完全不知道鎰勳被揭發吸食大麻一事,入伍時間原本是在三月,但因為新冠肺炎 (COVID-19) 的關係才延後。」

另外,根據韓國媒體 Dispatch 的報導,鎰勳在調查過程中承認嫌疑,現在正等待法律處分,他的朋友表示:「(鎰勳) 承認吸食大麻嫌疑,並正在反省中,他對於讓團體受到傷害,感到很抱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