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EXO 伯賢全新甜蜜數位單曲《遊樂園》現場演唱版公開!

伯賢《遊樂園》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EXO 伯賢驚喜發行全新數位單曲《Amusement Park (놀이공원)》,現場演唱版 MV 公開。

《Amusement Park》是首以甜美的鋼琴與吉他旋律,搭配伯賢充滿感性的歌聲的中等節奏 R&B 歌曲,將面對喜歡的人時的心情比喻為遊樂園多樣又豐富的風景,可以說是伯賢牌甜蜜愛情歌曲,而這首單曲是伯賢為了粉絲們特地準備的年末禮物,透過他的音樂感性來為大家送上溫暖。

一起來欣賞伯賢新曲《Amusement Park》浪漫的現場演唱版影片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