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肺】SEVENTEEN 新冠肺炎檢測結果出爐,皆為陰性

圖片來源:SEVENTEEN@Twitter

SEVENTEEN 全員在日前接受新冠肺炎 (COVID-19) 的檢測,結果已出爐,皆為陰性。

Golden Child 成員宰鉉17日確診新冠肺炎,曾與他同一時間前往同一間美容室的 SEVENTEEN,雖然沒有收到防疫當局的檢測要求,但為了安全起見,他們自發性地接受檢測,並在結果出爐前待在自家隔離,也因此缺席了原訂18日晚間參加的《2020 KBS 歌謠大慶典》。

而今天 (19日) 稍早,經紀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發表官方聲明,公告結果已出爐,SEVENTEEN 全員檢測結果皆為陰性,未來將會繼續進行已經排定好的行程。官方全文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PLEDIS Entertainment。

SEVENTEEN 全員在17日接受了新冠肺炎的檢測,檢查結果全為陰性,因此將從即日起恢復正常活動。

感謝所有擔心與支持 SEVENTEEN 的粉絲們。

我們將藝人的健康與安全放在首位,今後也會嚴格遵守新冠肺炎的防疫相關方針與守則。

謝謝。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