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新肺】GC 宰鉉確診;NCT、SVT 取消錄製進行檢測

奉宰鉉、NCT、SEVENTEEN
圖片來源:xportsnews、各藝人經紀公司

Golden Child 成員宰鉉確診「新冠肺炎 (COVID-19)」,NCT 與 SEVENTEEN 也因為與確診者動線重疊而需要進行檢測。

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在今天 (17日) 發表官方聲明,表示:「Golden Child 奉宰鉉在17日上午得到新冠肺炎陽性的判定。宰鉉在16日晚上進行檢測,今天上午得到陽性的診斷,他除了拍攝行程外,其他所有其他外部活動皆暫停,有可能與他動線重疊的相關拍攝工作人員們已經接受檢測,需要進行的措施都已經處於完成的狀態。」

公司接著說道:「宰鉉是沒有症狀的狀態,根據保健當局的指針,將會在自家隔離,而在宰鉉確診後,宿舍與 Woollim Entertainment 大樓整體都已經完成防疫,另外不管是否曾經與宰鉉接觸過,Golden Chil 成員們與本公司的所有職員都已經進行檢測,現在正於自家隔離中。Golden Child 其他成員們的檢查結果出來後,我們會再次公告給大家知道,很抱歉讓大家感到困擾,本公司會盡全力根據新冠肺炎的相關方針做好防疫管理,謝謝。」

根據多間韓國媒體報導,某美容室在16日曾經有新冠肺炎確診者到訪過,其中有不少藝人都使用這間美容室,宰鉉因為化妝師與確診者動線重疊而自發性地進行檢測,結果得出陽性判定,不只如此,NCT 的化妝師與 SEVENTEEN 也曾與確診者動線重疊,因此取消今天原定的《KBS 歌謠大慶典》錄製,前往接受檢測與進行隔離。

NCT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今天表示:「我們今天確認 NCT 負責化妝的工作人員在美容室與確診者動線重疊的事實,在優先對應的立場上,成員全員為了接受新冠肺炎檢測,不得已下只能取消原定今天進行的《2020 KBS 歌謠大慶典》事前錄製,之後的行程會根據檢測結果進行討論。」

SEVENTEEN 經紀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則在今天透過官方 SNS 表示:「SEVENTEEN 在16日到訪的美容室曾經有新冠肺炎確診者到訪過,我們今天收到該名確診者與 SEVENTEEN 是同時間段前往美容室,部分動線有重疊到的聯絡,雖然還沒有收到防疫當局提出的正式檢測要求,但為了藝人與工作人員的安全,所有成員在今天自發地進行新冠肺炎檢測,直到確認檢測結果前都會在自家隔離,很抱歉讓粉絲們感到擔心,本公司還以所有藝人的健康與安全為最優先,謝謝。」

另外,隨著宰鉉確診,NCT 與 SEVENTEEN 取消舞台錄製,有不少人擔心明天舉行的《2020 KBS 歌謠大慶典》能否如常舉行,對此 KBS 相關人員表示:「《歌謠大慶典》會如期舉行,為了藝人們的安全,也為了不讓他們的動線重疊,大部分舞台都是以事前錄製的形式進行,今天的事前錄製也是在遵守防疲當局的方針下,以安全為最優先進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