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IVE 安兪真、LIZ、LEESEO 確診,專注恢復中

照片來源:IVE FB

IVE 安兪真、LIZ、LEESEO 確診,專注恢復中。

昨天 (2日),IVE 官方粉絲 cafe 發表下列聲明,公布成員確診情形:

您好,這裡是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在此宣布,旗下藝人 IVE 安兪真、LIZ、LEESEO 今天 (1月2日) 收到了確診 COVID-19 的通知。

安兪真、LIZ、LEESEO 因出現輕微喉嚨痛症狀,因此進行快速抗原檢測,結果呈陽性。 除了她們三位外,其他成員目前都沒有任何特殊症狀,至醫院進行檢測,結果都為陰性。

由於安兪真、LIZ、LEESEO 都已經完成了第三劑的 COVID-19 疫苗接種,目前除了輕微喉嚨痛以外,沒有任何其他症狀,也與成員們分開,並在家接受治療。

我們會按照防疫當局的指導方針,將藝人健康和安全放在第一位,並專注於治療和恢復。

謝謝。

所以,LEESEO 將無法參加今天的中學畢業典禮,三人也停止了所有預定活動,專心恢復中。

祝安兪真、LIZ、LEESEO 早日康復!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