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肺】曾與確診者錄節目,MONSTA X 檢測結果皆陰性

MONSTA X (縮圖)
圖片來源:genie

MONSTA X 全員在日前接受了新冠肺炎 (COVID-19) 檢測,結果出爐,皆為陰性。

根據韓國媒體的報導,MONSTA X 成員民赫、基賢在15日錄製了 MBC 綜藝節目《蒙面歌王》,但當中有工作人員確診新冠肺炎,為安全起見,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表示 MONSTA X 全體成員和工作人員都前往接受檢測,結果已出爐,皆為陰性。

以下為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就 MONSTA X 新冠肺炎檢測結果的官方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我們將在此向您宣布 MONSTA X 的新冠肺炎檢測結果。

在得知《蒙面歌王》的工作人員確診新冠肺炎後,為安全起見,當天參加節目的民赫、基賢與其成員、工作人員都在18日接受了檢測。

根據首爾檢測中心的檢測結果,MONSTA X 全體成員結果皆為陰性,目前仍在等待工作人員的檢查結果中。

讓粉絲們擔心了我們很抱歉,未來將繼續遵循政府的防疫相關方針與守則,謹慎防止疫情的擴散。

謝謝。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