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鐘鉉逝世三年,Key 發文悼念:「好想你...」

縮圖 / 鐘鉉
圖片來源:SHINee@Facebook

昨日是 SHINee 成員鐘鉉逝世滿三年的日子,Key 發文悼念:「好想你...」。

SHINee 成員鐘鉉生前飽受憂鬱症所苦,於2017年12月18日選擇結束生命離開人世,留給親友與粉絲們萬般的不捨與遺憾,昨日是他逝世滿三年的日子,SHINee 官方社群帳號如往年,準時在韓國時間零時發文,表示:「永遠愛你 (늘 당신을 사랑합니다)」。

而他的摯友 Key,也同樣在 Instagram 分享兩人年輕時羞澀的合照,感性發文悼念:「非常想你,我愛你 (너무 보고싶다. 사랑해)」。粉絲們在看到留言後也紛紛回應:「我們也好想他」、「仍不敢相信你已經離開我們那麼久了」... 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HINee KEY(@bumkeyk)分享的貼文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