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才近四個月!BTS《Dynamite》MV 觀看次數破七億!

照片來源:BTS FB

BTS 防彈少年團全英文單曲《Dynamite》MV 觀看次數破七億!

《Dynamite》 MV 在韓國時間今年8月20日下午1點釋出,觀看次數在韓國時間17日晚間9點45分左右突破了七億。也就是說,這支 MV 才花了近四個月的時間就達到了一億!

《Dynamite》自發行至今破了不少紀錄,包括「金氏世界紀錄」24小時內最多觀看人次的 YouTube 影片;而這次突破七億,也破了 BLACKPINK《DDU-DU DDU-DU》MV 以八個月又21日達到七億的紀錄,還可能破了 PSY《江南 Style》觀看次數最快達到七億的紀錄,但目前尚未有官方來源說明詳細時間。

而《Dynamite》也是繼《DNA》、《Boy wiht Luv》、《Fake Love》、《IDOL》與《MIC Drop》後,第六支觀看次數破七億的 MV。

恭喜 BTS!再來回顧一下《Dynamite》MV 吧!


| 影片來源:
Big Hit Labels@YouTube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