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UP10TION 成員 XIAO 確診新冠肺炎,TOP Media 發聲明

照片來源:UP10TION FB

UP10TION 經紀公司 TOP Media 宣布成員 XIAO 再次檢測後,呈現陽性確診,為 UP10TION 第三位確診成員。

TOP Media 發表的聲明如下:

您好,這裡是 TOP Media。

UP10TION 成員 Bit-to 和高潔之前曾對 COVID-19 進行測試呈陽性,並留在指定的隔離空間中,根據衛生局指示,他們在13日與14日隔離結束。

在隔離結束前的 COVID-19 檢測中,Bit-to 為陰性,而高潔為陽性。但因為沒有症狀也沒有傳染性,所以衛生局告訴高潔可以恢復日常活動,但為了安全起見,暫時會單獨隔離,接受進一步檢查。

此外,在衛生局監督下分別自我隔離其他成員,在經過兩週隔離後,於14日再次進行檢測;15日,坤、善燏、奎真與歡喜收到陰性結果,而 XIAO 為陽性。

坤、善燏、奎真與歡喜也同時收到確認書,因為他們完成隔離時間並測試為陰性,所以可以沒有疑問地回到日常生活和活動中。

在自我隔離期間,XIAO 是自己在隔離空間中,沒有與任何人接觸,並且沒有症狀,他將會再根據衛生局準則接受其他檢驗。

我們將再次盡全力保持健康安全狀況以預防 COVID-19 並藝人們的管理。

謝謝。

祝 XIAO 早日康復!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