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信聽太」太妍新曲《What Do I Call You》MV 公開

縮圖 / 太妍《What Do I Call You》概念照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Facebook

「信聽太」太妍發行迷你四輯回歸,主打歌《What Do I Call You》MV 公開。

少女時代的太妍在今天 (15日) 發行個人第四張迷你專輯《What Do I Call You》回歸,專輯包含同名主打歌在內,還收錄《Playlist》、《To the moon》、《Wildfire》與《Galaxy》共五首歌。其中,太妍參與了《To the moon》作詞和作曲,她透過歌詞表現當心情掉到谷底時,想將其情感全都拋在腦後,飛到月亮的心情。

由金曲製作人 KENZIE 作詞與 Linnea Sodahl、Caroline Pennell、David Pramik 作曲的主打歌《What Do I Call You》,是一首以富有個性的樂器打造出極簡且充滿節奏感的旋律為特色的 R&B 流行曲,太妍以冷漠淡然的歌聲唱出對分開後仍在身邊徘徊的對方的情感。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