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UP10TION 新輯第二波個人回歸概念照

Kuhn《Summer Go!》概念照Kuhn (本文圖片來源:UP10TION @Facebook)

UP10TION 在28日晚上公開新專輯《Summer Go!》第二波個人回歸概念照。

延續前五位成員的概念,Kuhn、善燏、奎鎮、XIAO、WEI 皆以游泳池為背景,各自配上游泳圈、潛水鏡、浮床等等道具,其中 XIAO 鮮艷的髮色抓住大家的視線,可愛地吹著泡泡的他,展現出屬於忙內的魅力,而其他四位成員也以他們的魅力,在炎炎夏日為大家送上一絲清涼感。

另外,UP10TION 全新專輯《Summer Go!》將在8月5日發行,官方接下來也會持續公開更多相關資訊。

善燏 善燏《Summer Go!》概念照

奎鎮 奎鎮《Summer Go!》概念照

XIAO XIAO《Summer Go!》概念照

WEI WEI《Summer Go!》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UP10TION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