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UP10TION 暖身照:善燏、XIAO、鎮琥

善燏 新專輯暖身照善燏 (本文圖片來源:UP10TION @Facebook)

UP10TION 新專輯最後一波「暖身照 (WARM UP PHOTO」公開。

經紀公司 TOP Media 在15日下午公開 UP10TION 新專輯最後三位成員的「暖身照」,分別是善燏、XIAO、鎮琥。

公開的照片中,三位成員皆以舒服的休閒造型示人,善燏抓著樓梯欄杆跳起,XIAO 則是在平地跳高,而鎮琥也騎著腳踏車,展現他們活潑、律動的一面,讓人期待他們會帶來與夏天非常適合、充滿活力的歌曲回歸。

另外,UP10TION 將在6月24日前往美國紐約出席世界最大 K-文化慶典《KCON 2017 NY》,接著在6月29日公開新專輯音源,7月3日發行實體專輯。

XIAO XIAO 新專輯暖身照

鎮琥 鎮琥 新專輯暖身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