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UP10TION 唱《Last Christmas》

善燏、歡喜、XIAO

UP10TION 兩位主唱善燏、歡喜為粉絲們送上甜蜜的聖誕曲《Last Christmas》作為禮物。

JUSE TV 在24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UP10TION 善燏、歡喜演唱的《Last Christmas》。影像以忙內 XIAO 的寫生簿告白作為開始,他向粉絲們表示:「我們互相認識已經一年了!雖然看到你會像傻瓜般一整天都在笑,但代表著我是這麼的喜歡你,如果沒有…感覺可能會死掉,因為是聖誕節,所以我準備了一首歌,要一起聽嗎?」,緊接著是善燏與歡喜動人的歌聲。

現在一起來欣賞善燏、歡喜以溫暖動人的歌聲所演唱的《Last Christmas》吧:[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影片來源:JUSE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