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李施彥出演五年下車:《我獨自生活》是非常大的幸運!

李施彥
圖片來源:OSEN

「大傻」李施彥宣佈為了專注在演技上,會從 MBC 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下車,他透過 Instagram 分享感想。

在 MBC《我獨自生活》中獲得別名「大傻」的李施彥,五年間透過節目展現出各種不同的面貌,為觀眾送上歡笑,甚至讓他於《2018 MBC 放送演藝大賞》拿下「綜藝部門 - 最優秀獎」,日前他在 Instagram 上表示為了集中在演員活動上,決定從有著深厚感情的《我獨自生活》中下車。

大家好,我是李施彥^^

天氣很冷,希望大家小心健康,也小心新冠肺炎 (COVID-19),不要忘記要常常戴口罩^^

今天會這樣發表長文,是因為我決定在今年年底離開過去五年多間跟我在一起的《我獨自生活》。

在與製作組進行長時間的商議後,傳遞出我希望能擁有更多時間能忠實於自己演員的身份,經過眾多考慮後,我們一起做出 (從節目下車) 這決定。

對我來說,《我獨自生活》充滿我一輩子都無法忘記的珍貴回憶,因為有任何時候總是以巨大的支持來展現對我的信任的製作組,以及長時間以來同苦同樂、讓我知道什麼是珍貴感的成員們,我才能度過真的是非常幸福的時間。

此外,不只演員李施彥,普通人李施彥的樣子也能得到觀眾們的關心與喜愛,我覺得真的是非常大的幸運,回頭一看,所有事情都很珍貴,也只有感謝的心情...

我會記得這段時間透過《我獨自生活》所給予的愛,以後作為演員會透過作品努力展現更好的面貌給大家看,也請大家給予《我獨自生活》與彩虹成員們更多的關心與喜愛。

李施彥宣佈下車的同時,《我獨自生活》製作組也表示:「希望他之後作為演員繼續乘風破浪,我們會為他應援。為了能為疼愛《我獨自生活》的觀眾們送上健康又幸福的笑容,彩虹會員們與製作組都會盡全力。」,而全炫茂、朴娜萊、旗安84、尹賢旻、金忠栽...等彩虹會員們與一眾同僚好友們也紛紛對於李施彥下車消息表達出可惜之情,同時也為他未來的演員活動送上支持。

另外,李施彥現在正出演 KBS 水木劇《出軌的話就死定了》,與趙如晶、高俊合作。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