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最棒的生日禮物!珉豪生日當天開通 IG,快來追蹤~

縮圖 / 崔珉豪
圖片來源:Soompi

SHINee 成員珉豪在生日當天開通 Instagram,是最棒的生日禮物,快來追蹤吧!

12月9日生日的珉豪,透過 V LIVE 頻道開直播與粉絲互動的同時,也一邊開通個人 Instagram 帳號,成員 Key 還在首篇貼文下方開玩笑地回應:「嗯?這是本人的帳號嗎?請更新個人大頭照吧。」,隨後,珉豪將自己的大頭貼放上自己兒時的可愛照片,開通短短一日,就引來42萬人追蹤。

而包含珉豪在內,SHINee 的所有成員都已經有了個人 Instagram 帳號,大家都追蹤了嗎?

另外,上個月15日退伍的珉豪,正式重啟演藝活動,日前確定特別出演池昌旭和金智媛主演的電視劇《都市男女愛情法》飾演警察,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