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希澈久違地加入表演!SJ 將在《TMA》公開新輯收錄曲

Super Junior (縮圖)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 @Twitter

Super Junior 將在《2020 THE FACT MUSIC AWARDS (TMA)》上帶來新歌舞台,希澈也確定久違地加入表演。

《TMA》組織委員會在10日表示:「Super Junior 會在《2020 THE FACT MUSIC AWARDS》中首次帶來從沒公開過的新歌舞台。」,Super Junior 在今年迎來出道十五週年,為了報答粉絲們長時間以來不變的愛與支持,成員們決定在頒獎典禮上帶來預計明年一月發行的第十張正規專輯《The Renaissance》收錄曲,可以說是只為粉絲們所準備的特別舞台。

不只如此,因為健康問題已經沒有參與 Super Junior 舞台表演活動一段時間的希澈,將會久違地與成員們一起站上舞台,以九人完全體為粉絲們帶來新歌舞台,消息一出立刻令粉絲們感到非常期待;此外,連續兩年在《TMA》成為四冠王的 Super Junior 今年在頒獎典禮上會獲得怎樣的成績,同樣引起大眾的關心。

今年《TMA》為了防止新冠肺炎 (COVID-19) 擴散,以及為了粉絲們與藝人們的安全,將會以「ONTACT」的形式舉行,由全炫茂、徐玄連續三年擔任主持人,確定出席的歌手有 Super Junior、BTS 防彈少年團、NU'EST、GOT7、MONSTA X、SEVENTEEN、姜丹尼爾、TWICE、MAMAMOO、(G)I-DLE、ITZY、Stray Kids、TXT、A-TEENZ、GRAVITY、Weeekly、THE BOYZ、IZ*ONE、Jessi、ENHYPEN。

另外,《2020 THE FACT MUSIC AWARDS》將在12月12日下午四點開始紅毯儀式、下午六點開始頒獎典禮。(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