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TV CHOSUN

 戲劇資訊 

  • 節目名稱:揀擇-女人們的戰爭 / 간택 - 여인들의 전쟁
  • 節目類型:週末劇
  • 電視台:TV朝鮮
  • 首播日期:2019年12月14日
  • 主要演員:陳世娫、金旻奎、都想友、李烈音、李施彥

 劇情介紹 

講述為了尋找殺害雙胞胎姐姐的犯人而試圖成為王妃,圍繞著除王之外的最高「王妃的位置」而展開激烈爭奪的宮廷生存愛情故事。

 角色介紹 

圖片來源:HanCinema

 

  • 陳世娫 飾 姜恩普/姜恩琦
    姜恩普:外表美麗可愛,但其實是個膽識過人,行動力超強的女中豪傑,平時暗中收集各種情報資料販賣。於十年前與家人失散落水失憶,後被都巫女收養,作為巫女培養。 為了幫被殺害的雙胞胎姐姐報仇而以洪起灝之女洪演的身分參加揀擇。
    姜恩琦:姜恩普的雙胞胎姊姊,李烱將其誤認為初戀對象姜恩普,於第一集在大婚前遭刺殺身亡。因於大婚前夕與大王一同遭到刺殺,所以被視為不祥的大逆罪人。
  • 金旻奎 飾 李烱
    擁有著俊秀的容貌,是一個追求愛和夢想的人,想成為把百姓放在首位,當之無愧的王。小時候就認識了恩普,兩人一起躲避壞人。長大後,似乎把恩琦當成小時候的女孩,開心的要娶她,然而恩琦卻在大婚前死去。
  • 都想友 飾 李在和
    尚義大君的孫子,被封為大君。擁有自由的靈魂,但某天卻突然變成王位第一順位繼承人。實際上藏有不為人知的秘密。
  • 李烈音 飾 趙暎智
    趙興堅女兒,大家閨秀,為了不讓父親丟臉,她拼了命也要當上王妃,擁有很多不為人知的心酸。曾在第一次揀擇進入終選,所以見過姜恩琦的長相。
  • 李施彥 飾 曰
    芙蓉客主,他是恩普的夥伴,很愛錢的一個人。曰只是假名,沒人知道他的本名是什麼,看起來是個搞笑又神秘的人物。   

 預告 

影片來源:TV CHOSUN @YouTube

 相關連結 

Kpopn Emil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