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INFINITE「美聲主唱」聖圭12月14日攜迷你三輯回歸

聖圭迷你三輯《INSIDE ME》概念照
圖片來源:Soompi

INFINITE 的「美聲主唱」聖圭即將在12月14日推出迷你三輯回歸,概念照片和影片公開。

今年1月8日退伍的聖圭,先是舉辦了個人演唱會《SHINE ENCORE》,再來與公司旗下藝人合作發行家族單曲《Relay》,為電視劇《Oh My Baby》獻唱OST《Beautiful》,而大家敲碗期待已久的個人專輯也即將問世。

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近日表示,聖圭將於12月14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INSIDE ME》回歸樂壇,並釋出了宣傳照、回歸預告影片和A版本的概念影片,一起來欣賞吧!

聖圭迷你三輯《INSIDE ME》概念照
圖片來源:Soompi

(以上影片來源:woolliment@YouTube)

另外,聖圭於2010年以 INFINITE 成員的身份首次亮相,並於2012年進行首次 SOLO,他在2018年2月發行了首張個人正規專輯《10 Stories》後,於同年5月入伍服役,接著在今年1月退伍。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