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排行

破不完的紀錄!BTS《BE》全收錄曲登上告示牌百大歌曲榜!

縮圖 /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Soompi

BTS 防彈少年團日前發行新作品《BE》回歸,主打歌《Life Goes On》登上了12月5日的美國告示牌 (Billboard)「百大單曲榜」(HOT 100) 榜冠!不僅如此,專輯中所有收錄曲都登上排行榜啦,他們還破了其他紀錄!一起來看看!

告示牌在12月1日公布了最新一週的「百大單曲榜」前十名,而這也是他們繼《Dynamite》和與 Jawsh 685 及A咖傑森 (Jason Derulo) 合作的《Savage Love (Laxed – Siren Beat)》後,第三張百大冠軍單曲。而《Dynamite》也還在榜上第三名的位置!

同樣「百大單曲榜」,專輯中除收錄了對話的《Skit》外,其他收錄曲均上榜 (以曲目順序列出):《Fly to My Room (내 방을 여행하는 법)》第69名、《Blue & Grey》第13名、《Telepathy (잠시)》第70名、《Dis-ease (병)》第72名、《Stay》第22名。

除了「百大單曲榜」,《Life Goes On》也是「數位歌曲銷售榜」冠軍,以及「串流歌曲榜」第14名。此外,《Life Goes On》也是「百大單曲榜」設立的62年以來,第一首韓語單曲第一首首發便登上榜冠的單曲;BTS 更是史上第一組在榜單上有兩首首發歌曲的團體,還破了1977年12月 Bee Gees 以《Saturday Night Fever》收錄曲用兩個月又三週的時間登上「百大單曲榜」冠軍後,42年來第一組最快拿下榜冠的藝人。

更別說,他們是自披頭四 (Beatles) 之後,最快獲得三張冠軍單曲的藝人!恭喜 BTS!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