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信聽太」太妍12月15日發行迷你四輯回歸

太妍迷你四輯《What Do I Call You》宣傳照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Facebook

粉絲們尖叫吧!少女時代的太妍將於12月15日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回歸。

曾預告會在12月發行新專輯回歸的太妍,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2日上午透過少女時代官方 Facebook 公布更近一步的消息了,表示太妍將於12月15日發行收錄6首歌的第四張迷你專輯《What Do I Call You》回歸。

而太妍日前也在 Instagram 釋出自己挑染頭髮的新造型,開心與粉絲們分享:「我馬上就要出專輯了」,增添粉絲們的期待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aeYeon(@taeyeon_ss)分享的貼文

 

另外,太妍今年1月推出了正規二輯《Purpose》改版專輯,接著在5月發行生日紀念單曲《Happy》,年末又陸續在日本發售日文迷你二輯《#GirlsSpkOut》,並分別與 Crush、李承哲合作《Let Me Go》和《My Love》。

從年初到年末都有滿滿的太妍,粉絲們實在太幸福啦!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