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崔宇植確定加入!《尹食堂》第三季將在明年一月開播!

《尹食堂3》出演陣容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尹食堂》確定在2021年一月以第三季回歸,尹汝貞、李瑞鎮、鄭有美、朴敘俊皆確定出演,還新加入了崔宇植。

tvN 日前向韓國媒體體育東亞表示:「尹汝貞、李瑞鎮、鄭有美、朴敘俊、崔宇植將出演《尹食堂3》,預計在2021年一月中旬播出。」,原本第三季也是計劃像第一、二季般,以前往海外拍攝為目標進行企劃,但隨著新冠肺炎 (COVID-19) 在全世界爆發,製作也因此暫時延後。

之後確定將拍攝地改為韓國國內,製作組也在上月於國內某處開始拍攝,前兩季很快就公開了拍攝地點,但這次卻與以往不同,第三季沒有公開拍攝地點,理由是擔心會造成新冠肺炎的擴散。演藝界已經有多部電視劇的拍攝現場因為出現新冠肺炎確診者而導致拍攝日程中斷及延後,《尹食堂3》也在防疫與出演者、工作人員的安全上花了很多心機,而且為了避免會影響到地區社會也做出很多努力。

雖然拍攝地點由海外改為在國內,但第二季的原班人馬再加上新人崔宇植,已經令人感到期待,加上在國內進行拍攝,讓人好奇是否會邀請嘉賓出演,餐廳會以怎樣的形式運營。

另外,第二季終演後,相隔兩年才回來的《尹食堂3》將在明年一月開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