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EXO KAI 首張迷你專輯《KAI》發行,正式 SOLO 出道!

KAI《KAI》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EXO 的 KAI 發行出道八年多以來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KAI》正式 SOLO 出道,主打歌《Mmmh (음)》MV、音源公開。

《KAI》共收錄六首歌曲,請來美國知名製作人 Mike Daley、明星製作人 ChaCha Malone 等世界知道的音樂人參與創作,讓專輯的完成度更高,特別是 KAI 親自提出服裝概念與造型意見...等等,積極地參與其中,希望能透過專輯讓大家看到充滿 KAI 個性的音樂色彩與充滿感覺的舞蹈,加他之前曾在演唱會上公開《Confession》、《Spolier》等 SOLO 曲,展現出壓倒性的舞台掌握力,令人對他的首張個人專輯感到期待。

主打歌《Mmmh》是首在最少的節奏上,搭配簡單又中毒性高的旋律的 R&B Pop 風格歌曲,歌詞直率、自信地表達出跟對方第一次見面就被吸引的心情,可以說是首包含 KAI 充滿自信感的態度的直進愛情歌曲,還有《Nothing On Me》、《Amensia》等等不同曲風的歌曲,讓大家看到有別於在 EXO 團體中的面貌。

一起來欣賞 KAI 新曲《Mmmh》MV 與迷你一輯《KAI》收錄曲音源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조찐텐@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