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節目新聞

台版《尹食堂》即將來襲?傳製作費破億!他曬出和羅PD合照

圖片來源:B2 IG

人氣超高的羅暎錫 PD 的療癒系列節目《尹食堂》,日前新一季宣布改名為《瑞鎮家》,世界彈 BTS 的成員 V 也被傳出加盟,讓節目的人氣更上一層樓,據《ETtoday 星光雲》報導,台灣知名製作人 B2 表示已買下《尹食堂》,現在人正在韓國,還在 IG 貼下與羅 PD 合照。

B2 過去就曾與南韓 CJ E&M 集團合作,這次買下《尹食堂》的版權,製作預算破億,節目組還決定要走向海外,尋找華人圈有影響力的一線明星出演,B2 在16日於 IG 限動 PO 出抵達 CJ E&M 公司的照片,之後又貼出跟羅 PD 的合照,還寫下「開心交了一位大神友人,動起來!動起來!期待即將到來的合作呦!」看到的粉絲們也紛紛期待兩人的合作,而他稍早也低調回應《ETtoday 星光雲》詢問「因保密協議,暫時無法回覆,目前人在韓國,若有好消息,會再告訴大家。」

《尹食堂》因嘉賓都是知名度及人氣都非常高一線明星們,因此這次台灣買下版權的消息曝光後,也讓粉絲們非常期待會有哪些藝人出演,B2 過去接受《ETtoday 星光雲》專訪時也透露「會把整個華語圈都攤開來看,一一詢問,看誰比較適合這個內容,香港、澳門、台灣、大陸都會是我們的選擇」他接著表示「只要是看得懂中文的人,就算在北美或加拿大,也都會知道這個藝人是誰。」這樣看來應該會出現非常大咖的華語明星,真是期待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