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排行

第五度奪冠!BTS《BE》登告示牌「二百大專輯榜」榜冠!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Billboard 官網

美國當地時間11月29日,美國告示牌 (Billboard) 宣布 BTS 新專輯《BE》登上「二百大專輯榜」(Top 200) 榜冠!這份榜單也是美國最具指標性的一份榜單。今年到目前為止,BTS 是第一組有兩張不同專輯登上「二百大專輯榜」榜冠的團體,也是今年第二組達到此成就的藝人。

此外,《BE》還是 BTS 第五張登上此榜的專輯,他們不僅是韓國第一組,更是韓國唯一一組有五張不同專輯登上此榜的藝人,從2018年6月的《Love Yourself: Tear》開始,之後是《Love Yourself: Answer》、《Map of the Soul: Persona》和《Map of the Soul: 7》,而他們才花了兩年就達成了此成就!

上一組在這麼短時間內達成同樣目標的是「歷史上最偉大的藝人」之一的披頭四樂團 (The Beatles》,他們在1966年7月30日至1968年12月28日間拿下了五個「二百大專輯榜」榜冠。

告示牌數據顯示,《BE》的銷量截至11月26日止,一共賣出了242,000張,包括177,000張傳統形式專輯、35,000張數位音樂等同專輯 (Track Equivalent Album,TEA) 與30,000張串流媒體試聽等同專輯 (Streaming Equivalent Album,SEA),若將 TEA 與 SEA 這兩個專輯等價單位換算出來*,等於是專輯發行首周就有4,856萬次的數位點播量。(註:10首數位音樂被下載換算一張實體專輯銷售、1,500首串流媒體音樂試聽換算一張實體專輯銷售。)

恭喜 BTS 再度創紀錄!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