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SBS《Penthouse》確定製作第二、三季,預計明年播出

《Penthouse》海報
圖片來源:SBS

嚴基俊、金素妍、柳真...等人主演的 SBS 月火劇《Penthouse》確定在明年以第二、三季回歸。

某韓國媒體在24日報導,《Penthouse》已經完成最後拍攝,以20集來結束第一季,預計在12月底播畢,還表示在12月初會投入第二季的拍攝,雖然播出時間還沒確定,但在明年上半年播出可能性很高。

對此製作組作出回應,表示:「《Penthouse》現在即將進行最後的拍攝,但受到新冠肺炎 (COVID-19) 的影響,拍攝處於中斷的情況,而第一季預計會以21集終演,之後第二季與第三季正計劃製作為12集一季,並由月火劇改為金土劇播出。」,相關人員還說道:「但是 (第二、三季) 拍攝日程的情況,會因應新冠肺炎而有著很高的流動性,我們現在正根據防疫當局的方針就之後的拍攝日程進行討論中。」

另外,《Penthouse》日前因為其中一名演員確診新冠肺炎而中斷拍攝,嚴基俊、奉太奎、朴恩碩等演員接受檢查後呈陰性,現在正於自家隔離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