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好久不見先藝!趙權將與先藝推出合唱曲!

《第一頁》預告照
圖片來源:S2 Entertainment

11月23日,S2 Entertainment 釋出音樂計畫「#S2: Sound of HEART」新預告,預告中可以看到下一首歌曲是由趙權與先藝合唱的《第一頁》(첫 페이지)。

預告是插畫風,畫的是現今的趙權與先藝,與過去的自己面對面的模樣,再加上兩位曾一同練習的過去,光看就能夠觸動人心的預告讓人更加期待歌曲釋出。

《第一頁》預告照:趙權
圖片來源:S2 Entertainment

S2 Entertainmnet 是由 Cube Entertainment 共同創辦人洪勝成在今年八月宣布成立的公司,「#S2: Sound of HEART」便是公司成立後的第一個企劃,以形似愛心,同樣也是公司名稱的「S2」作為開端,許多藝人將透過這個「心型標籤計畫」帶來情感十足的歌曲。

《第一頁》預計韓國時間27日傍晚6點透過音樂串流網站釋出,一起期待吧!

《第一頁》預告照:先藝
圖片來源:S2 Entertainment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